close

就像是,就像是遇見你之前,我的人生空無一物。

然後你進來,填滿一切,成為一切,多麼危險。

我失去了,一個人運轉的能力。失去了一個人待在房間執行人生的能力。

即使偶爾必須如此,那也是得,擁有著殷殷期盼的支持著我如常度日。

分離的每一分每一秒,沒有一瞬我的心不是朝和你依偎的小日子狂奔。

沒關係的,明天就能抱你了。明天不行,後天就可以了。

我明白我這樣強烈的情感依賴會讓彼此都窒息,所以我只能設法沖淡,設法冷靜,設法讓一些理性灌進我的腦門。

其實我多麼想要傳訊息給你,其實我多麼想要拋下我不重要的人生然後和你黏在一起。

但我會假裝,假裝自己還有自己的人生要奔忙。

把沒有你的空隙一一填滿。深怕你發現了我沒有你是不行的,深怕那一天你就離我而去了。

然而事實多麼危險,把你抽掉,我又空無一物了。

繼續倒數著,倒數著回到你胸膛的分分秒秒,然後假裝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