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厭世。

我就還是個少女啊,假裝成熟的討論著大人的話題,

但其實心中就還是繞著那些無用的煩人的糾纏的黏膩的無限愁思。

好想拋下可以讓我出國看看世界的家教,拋下遠從日本來交流的女孩,

拋下一切躲進你的懷裡。

對於一個,青春少女來說,愛不就是如此嗎?

不顧一切的,什麼都可以失去的。

太強烈了,太盲目了,因為年輕的生命裡一無所有啊。

你害怕嗎,你厭煩嗎,你要嗎。

不對等就是,我是如此的拋下一切把你當作世界,

相對應的你好端端的在你的世界,只是在那裡騰出一個位置,容納我的義無反顧。

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愛。

你呢?

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