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也只有這裡讓我胡說八道了

應該沒有人看吧

反正如果有人看那就

算了

什麼暴露狂心態

一定會有人愛我的吧

不是他

不是他

不是他

總還是

會有人的啊

但如果我真的這麼想又

何必特地說

既然男生他媽都是混蛋

不如選一個比較誠實的

是這樣嗎

是我自己笨啦

要是

我有自信一點就好了

沒事兒沒事兒

其實也沒啥感覺啦

價值什麼的

根本就是

想太多吧

人生還是照樣這樣過啊

期中還是要念

該吃的狗屎還是要吃

至於負擔

壓力什麼的

總會有人

願意承擔我的情緒的吧

珍惜自己

才會被珍惜

對嗎

人呢

常常連自己在想什麼都搞不清楚了

哪管得著別人啊

沒事的

我還是要

繼續當好人喔

繼續當個

溫柔的人

要是能被愛就好了

要是能被捧在手心上珍惜就好了

只是終究

能珍惜自己的

還是只有自己而已啊

繞著別人轉什麼的

果然還是

太傻了

我沒有失去什麼喔

就算有

應該也

沒有關係吧

-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如果你感到負擔覺得壓力

我可以理解喔

我可以

那也

沒辦法吧

事情變成這樣

如果想逃走就逃走吧

然後讓彼此自由

畢竟人果然還是

要追求幸福

所以都不要免強

也不要覺得虧欠

越好的人越壞

越壞的人越好

都是這樣的吧

所以

沒關係

我不想免強把你留下來

雖然忍不住會去想

該怎麼能留住你呢

該怎麼做你才不會覺得負擔壓力大呢

但這樣想本身就是壓力了吧

你也一定會感覺到吧

我很笨喔

我真的很笨我知道

我不知道要安撫自己不要那麼沒安全感那麼脆弱

要相信你

還是要打醒自己

你就是個大壞蛋

趕快離你遠一點好

我都不知道啊

你知道的

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能告訴你

要是我們能

好好聊個天就好了

不想要你討厭我

不想要你覺得很累

只好跟空氣說話了

我好笨喔

我是大笨蛋

要是我們能

好好的

一直好好的

該有多好

如果你不是現在的你

我也沒有讓一切發生

不知道會

怎麼樣

算了反正或許也

沒什麼差別

或許你

什麼都沒想也

或許想了什麼但不願意告訴我

沒關係喔

我會

開開心心的

就這樣

講完了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