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特別想望渴求

也不是被誰限制失去自由

好像沒什麼能綁住我

也沒什麼能夠 釋放我

 

也不是多麼難以忍受

也不是突然之間特別寂寞

好像再也不會遇見誰了

我又期待著要 遇見誰呢

 

在妳的擁抱 在此刻街角

有什麼差別讓我如此想要

當時的碰觸 現在的溫度

是什麼對比害人居然想哭

 

我當然可以將她擁入

得到一些所必需的救贖

無關欺騙利用 只有真心付出

或許能成功模擬幸福

 

也不是不能嘗試在乎

至少有人能將我手握住

一切茫然痛苦 從此得以傾訴

但我一想到妳就還是停住

(但我還是甘願為妳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