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一個故事 說也說不完

在這首歌的最末段 再回頭凝望

有沒有那麼樣的一個人 他的肩膀

只要我回過頭就能 靠上

 

他不會 無視我的不安

包容我的醜惡 自私 和不勇敢

他懂 我是那麼害怕孤單

所以才依賴 這世界僅存的 溫暖

 

你看見我 只要看見我

我在這裡 義無反顧為你發光很久了

只要你來 只要你輕輕伸出手

我會抱緊你 用盡僅有的所有

 

你回來了 你已經回來了

我不會退縮 為你我會堅強的

世界再大 只要有我有你就已足夠

足夠我每天笑著醒來了

(足夠我好好偽裝好好活著)

 

有沒有那麼一個故事 永遠說不完

在你抬頭時 停在最美的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