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知道曾經那些柔情似水 多麼浪費

你不值得我這樣的給

但是這些大費周章的怪罪 又太誤會

其實我什麼也 捨不得給

 

然而告訴我吧又有誰

告訴我吧這些傷悲 又算是為了什麼因為

然而如果你沒我也沒

到底從何而來的是這 失去什麼的感覺

 

想像覆滅 抑或被覆滅

難免天翻地覆 我的世界

只是錯覺 儘管只是錯覺

仍然無法停止 這疼痛撕裂

 

想像覆滅 抑或被覆滅

真假全都取絕 在你差別

選擇忽略 該不會被忽略

還是只能猜測 你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