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入了秋 氣溫不斷提醒我

又到了當初 你離開的時候

畫面重播 自從你轉身那刻

我的世界就 暫停了不肯走

 

軟弱 誰也不能怪罪我 已經那麼努力了

到底要怎麼 逃離這無盡漩渦

最後 自己都任憑墜落 難道不渴望拯救

又有誰能夠 拉我一把到出口

 

要加油 轉眼冬天就要來了

隨時準備好 畢竟沒有人守候

可以的 雙手就算沒人緊握

放進口袋裡就 也是暖暖的

 

沒事的 不過季節變換罷了

怎麼對我來說 就像是末日呢

可以了 這一切的傷感已足夠

你可以從我的 生命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