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抱緊我 心情就快要降落

趁著陽光還能 照到我的時候

快找到我 我還沒放棄相信著

你一定能一眼 看出我的脆弱

 

不會太久 只要輕輕伸出手

你到我之間 就一點距離都沒有

不會難過 因為總是這樣的

我知道我們 很快就要幸福了

 

所以 你還擔心什麼 寂寞都是為了

鋪陳你出現 所必要的前奏

於是 我們都不哭了 因為清楚不過

你即將向我 走近了

 

多快樂 好快樂

又到我最喜歡的時候

風吹來 涼涼的

你是否也喜歡這感受

穿上了 薄外套

被包裹了秋天的味道

旅人就在這裡落腳

我知道他哪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