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內心的呼喚

來不及思考 來不及丈量

你走 肩線一如我夢中設想的那樣寬

我徬徨 我不安

我不敢說出我內心 最無法隱藏的想望

 

我想在這裡坐一整晚

嗅著你來時經過留下的氣味

眷戀 收藏

沿著那若有似無的空氣想像

一個人起舞 一個人醉倒

 

是必須的啊 像這樣的揮霍

是必須的啊

我們得學會不珍惜 不小心翼翼

患得患失致使我永遠也得不到你

 

在遙遠的某個地方

海水正靜靜拍打上岸

無人知曉 無人喟嘆

我千里迢迢而來

無功而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