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

 

想陪你走一段路

趁著晚風颯爽

趁著月色正好

你笑

或許不是太浪漫

像我們各自平常一般

就好

 

想陪你走一段路

趁著我現在這麼這麼的想而你

趁著我不是太勇敢依然

想像

哪天終於經過種種必須的困難非常

月色正好晚風颯爽

我們分享

 

想陪你走一段路

趁著想要的仍然遙遠我只是渴望

趁著衝動和患得患失同時對抗

天涼

我只好幻想你穿上那件橘色外套走在我身旁

那模樣

 

想陪你走一段路

趁著你還不知道我想

趁著我還想

走吧

你微笑

在遠遠的某個地方

我們對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