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踏上荊棘遍地 一路艱難

擁抱著滿腹猶疑不安 懷揣著沒有輪廓的理想

前路漫漫 而我前往

每一步都是千頭萬緒的思量

每一步都是對家鄉的回望

眾人圍觀 我心不亂

所謂勇敢都是為質疑相應的偽裝

所謂擇善都是逃避平庸使然

生命原是一場華麗的空轉

當你明白所求一直握在手上

汲汲營營 熱切非常

只為證明自己屬於來時的地方

夢想是太美的一種虛妄

我懷疑多少人能如願以償

名為荒誕 我心不還

跋山涉水翻山越嶺 太匆忙

千里迢迢在所不辭 太張狂

在故事最美最燦爛

回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