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根本寫不出來什麼社慶歌

我的天阿  寫出來要給多少人看你知道嗎?

我是一個對自己毫無自信的人啊

你要我承受壓力

我已經很容易給自己壓力了

天阿我真是笨的可以去接下這個任務.........



其實

一切都是自尊惹的禍

所有曾經流的淚啊  所有曾經畏懼的

都是自尊給你築的牆

人活著    幹嘛要那麼累?

不然你以為   那些乞丐都不要自尊了嗎?



其實啊

我也很希望小時候的那些記憶阿

可以都不曾存在過

所有曾經發生過的爭執

都不是恨喔   都不是他們倆個之間的隔閡

自大的人可能吧

一輩子都很自大   但他昨天對我說

"我們都很愛你"

我知道啊   不然是什麼動力讓我再繼續努力?

你以為是什麼動力可以克服這麼多呢?



我以為你們好多了

誰知道你的自大又再來一次了

我不懂你們的荒謬  可天知道我卻悄悄的哭了

只是因為沒有什麼原因

我一定是太巨蟹了    老霓說她從來不覺得怎麼樣

我倒覺得她真的很厲害(點頭

這種東西啊

經歷過才知道些什麼



其實啊

吳暋弘真的很厲害

我其實是打從心裡佩服他的

可是就是那個所謂的自尊啊

把我給徹徹底底的摧毀了

我好想寫歌啊你知道嗎?

可我就是寫不出來啊   我就是弱啊你懂嗎?

我難過啊你懂嗎?

我沒辦法盡一份心力你懂嗎?

我跟你說    我後悔了

後悔成為一個幹部

我根本不夠資格阿我的天

什麼教學去他的  我一點都沒有盡到足夠的責任

天啊

當有那麼一份責任是有關我最愛的音樂

告訴你    那真是大條了

我一定會把自己逼瘋

只為了完美



什麼叫成熟啊我告訴你

現在才十七歲   自以為是的啊

叫作    蠢   !

什麼愛啊?

我告訴你

你才十七歲   懂愛個頭!

什麼山盟海誓    只是個必需品嗎?





噢有件事我忘了

其實我還是相信自己

具有那麼一點的天分

歐那是種微不足道的自信了

只是畏懼大家的評價和比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