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lay

當初這構想來自緣分 編劇重疊了我們的人生
我想是你那簡單的熱忱 帶我用勇敢寫劇本
排練著誤解猜忌的傷痕 彼此交換淚水的過程
非常可能 在每一個分鏡背後 默契就這麼養成

拿 感動剪成配樂
用 信任排成走位
自己掌握情節 配合青春演場無悔

全世界都在唱歌 全世界都在看著
有多瘋狂艱難我陪你走過
當我忘了最初台詞的時候
是你用笑臉妝飾我的懦弱
全世界都在唱歌 全世界都在等著
就算激動困惑終於都度過
終於聚光燈這麼圍繞你我
而我們像星星般拚命閃耀著

離別急著上演 演員畫上淚眼
我們的謝幕謝得超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