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你爲我寫一首歌





輕輕的 你彈著歌 輕輕的柔柔的

陽光照射出微塵飛揚 我在你身後合著



慢慢的 回憶透徹 慢慢的悄悄的

說過的話爭吵過的架 我陪你染成畫



青春 從沒放過假

在你眼底開出精采的花

勇氣 只要你允許

只要你真正開始相信自己



走過的每個字每個人都笑了

你愛的每個人每一天都變了

我們是長大了 我們是學會了

但我們抬頭看卻發現更多

我們的每首歌每次唱都哭了

我想的每次唱每道傷都好了

我們是度過了 我們是曾經的

只要不後悔不就都 美好了



開始 我懷疑過 就像是全世界都在啃蝕我

最後 別想那麼多 愛就對了 做就對了 別怕錯







小魚

我想跟他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欸

科展

那天大家都在做教室佈置

編輯股長不能自己跑去用科展啊

我知道這不是藉口

理論上我可以讓大家停手然後我去做我的科展



但我在意嗎

小魚

老霓

友情是什麼呢

好可怕的想法

是不是我寧願抱著自己可笑的自尊然後跟他們順其自然的畫出界線

是不是我只是因為懶惰這個荒唐的理由而不去試著做出任何努力

我就什麼都不在意

我就是會用奇怪理想化的想法搪塞欺騙自己

騙自己反正以後要做什麼工作我再多做一點補回來



爲什麼呢

這樣好累

我是不是自己不會處理人際關係啊

偏偏三不五時遇到這種問題

完全失敗

搞不好我就是壞人吧

難怪這麼容易得罪人



打的那麼嚴重

但是其實心裡不是很在意

就沒有合好頂多少一個朋友多一個尷尬的人

是這樣嗎

或許跟小魚先天上不合?

他總是想好多

我總是什麼都不想

我做了好多我自以為沒關係卻傷到他的事

突然開始真的有點傷心

但要怎麼救

那時候單純的我們都不會再回來了





來分析一下事情好了:



事發小魚根本沒有跟我聊到任何隻字片語



讓我覺得我根本就是被排除在外

+

後來他的一些想法我無法體會或認同



我衝動的鎖了她



他覺得我誤會她了

+

他跟老霓突然變超熟

+

我跟老霓有玻璃



漸行漸遠



教室佈置

+

科展事件



一發不可收拾





恩,清楚多了(滿意狀)



怎麼辦啊啊啊啊













哈其實當社慶歌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