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做噩夢,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很明顯都是同樣的地點這樣唉

晚上做噩夢,下午睡覺又做噩夢="=

過年....過年就還是在家裡啊

不像很多人都去阿嬤家過年,我們家就習慣把阿嬤接過來這樣

阿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寒假

因為不用去該死的學校這樣

喔我最近真的是痛恨學校,就連踏進去我都不想

不想看到那些老師阿主任啊什麼鬼的

就他們也沒有惹到我,只是..........阿很難說(搖頭)

台南一中這四個字啊,越來越沒有讓我覺得怎樣

是說我也不後悔就是了(點頭)

水母好久沒上線: ( 好想念你欸

我想你這個過年一定不太好受(抱)......

=================================分隔線==============================
接下來的是碎碎念

不用知道什麼,因為一點都不重要

只是個小小悄悄的決定

我沒有必要繼續再這樣下去啦

總覺得也許是我自己太巨蟹了

所以才會太在乎,常常去想

但我想通了,沒有必要活在你的影子底下

就像水母之前寫的那句歌詞一樣

很多時候,要為了自己而活

不是自私,是醒悟你懂嗎?

從此以後,那將會是回憶,也許有一天我會發現

你也不是那麼的重要啦

還好我什麼都沒說這一年半的光陰

所以啦 莎唷哪哪~甲

活在哪裡    真的都比活在別人的影子下好
活在哪裡    都比活在別人的期望下好

這句是水母的標題,不好意思我盜用了

都只是曾經,現在都只是回憶: )

活出真正的自己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