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



=''=



最近開始看犀利人妻

耶又到星期五了=目

然後宮心計

漸漸進入耍心機時期

快點脫離純真無邪宮女期吧!!!!!:))

呀港劇真好看欸宮鬥劇

勾心鬥角XDDDD

金枝慾孽是經典=ˇ=

明天要開會啊 嗯=''=

好啦就開啊



討厭啦ˊˋ

我弟今天去台北玩了

自己揪團坐車去欸

去看書展動漫館=''=

我也好想揪團出去玩QAQ

就沒有人要給我揪啊哭哭寶貝

他每天下午都有同學可以一起出去欸TOT

我不管我也好想有同學可以一起出去喔喔喔喔

三個傻瓜很好看喔大家快去看(還在宣傳這樣=''=)

好無聊好空虛

胡思亂想越想越煩

煩死了

新課表看起來好歡樂!!!!(灑花)



=皿=







沒事=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