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是嘉: ) : )

然後我取得本版主人同意可以發文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要去寒訓

這三天我都好想好想念大家

我真的好想好想要去台北

好想好想當一個很棒的隊輔,帶學弟妹啊跑來跑去耍智障這樣XD

因為其實我覺得我還滿會自嗨耍智障的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好對不起媒傳社

好對不起媒傳的幹部....不知道欸就覺得也許有人會不高興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而且我覺得這樣我沒有盡到一個幹部的責任

你知道那天啊我就跟我爸說我們媒傳的寒訓

我爸臉就一沉阿,大怒就說

阿你現在哪有那種美國時間去那種東西

我就也臉沉給他看,然後就不太爽

就說了一句(你不讓我去,也要想我是幹部阿)

然後他就邊吃邊說,你管別人怎麼想,管他們怎麼誤解你,前途比較重要啦

我就不懂啊,才三天欸,才三天啊

我覺得我沒有參與到決賽真的真的覺得很糟糕: (

有時候是一種想要一起的感覺,想要幫大家擔一點責任的感覺

就不喜歡這樣....阿算了我不要再碎碎念了,反正都沒去成了

何玟是很棒的社長啊我覺得

然後大家都好讚,很有責任心,又脾氣好,然後開會都好快樂好好笑

這就是為甚麼我不想轉走的原因...

拜託,全台灣哪裡去找這麼打拚的社團你說??


好啦媒傳話題到這

來說說最近

很快樂啊不用上課

然後我怎麼莫名其妙來這裡發文我也不知道XD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應付乙男

他實在是....

就還沒有跟他那麼好啊

昨天他傳了封簡訊說晚安阿

我沒理他,早上竟然又傳了封來說什麼

怎麼沒有跟他說晚安?

嘿我就傳了回去

欸你這個月的簡訊費會爆增阿

果然他就沒傳了嘿嘿我好聰明

不過他真的算是好人吧

就脾氣好,個性好(據說啦),人還不錯啦

愛打籃球...就整個正常男的

沒有本班某些奇怪男生的個性就是了

可是不知道欸,就當普通朋友就好了

只是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傳下去...

還好我是預付卡

被我爸媽誤會就死定了這樣

誰給我意見?

再來聊聊學校

其實我最近就想很多了

寒假我想把自己的心找回來啊

之前真的有很難過很難過到

然後有些老師的賤嘴就是不會停

沒辦法我也是正常人

還是沒辦法把耳朵摀起來

還是會care那些狗屎話

阿隨便啦

我不知道啦,沒考上醫學系,就去當藥劑師也好啦

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哎呀我在打什麼,水母我覺得我好浪費你的版面

喔我現在一點一點一點也不想踏進校門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上帝

我要快快樂樂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