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午4點零3左右 在走啊走不停的街頭
當那女人牽起男孩的手
我就要死了 我就要死了
誰會來看我

窗外的店終於開了 我終於能出外走走
我的歌和店裡的歌吵架了
而我就要死了 不曉得
妳會不會知道呢

可是這麼一來 我的腳有點酸了
可是再一會兒 我就要死了
妳說我該不該坐車
回去看看我親愛的家人呢

買了2雙襪子 明天要開學了
天又要黑了 天氣又冷了
我就要死了 妳會不會哭呢
妳需要多久 才發現斷氣的我

全世界給我聽著 全世界回頭
5分鐘就好 麻不麻煩呢
5年沒見的好友 5個字就沉默
5秒後 我要死了 妳說怎麼辦呢

我就要死了

 

 


跟著感覺走
什麼感覺?
人是善變的尤其我
我是健忘的
這一刻的感覺和下一刻的感覺可能天差地遠
我還是可能會後悔
我還是可能做了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那麼該怎麼決定
我獨立 我卻什麼也不能決定
我可以一個人 我卻邁不出步伐開不了口
匹夫之勇卻又膽小懦弱

有時候 茫然
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不確定自己的高度
聽不懂自己想說的話
看不見自己要去的地方
不認識自己

是惘還是懶
是從容還是糜爛
是天資過人還是虛張聲勢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輸贏是什麼


冷血啊健忘啊自私啊無感啊

在台東的感動就像他們責備的那樣迅速煙消雲散
爺爺的喪禮眾人的眼淚中我一如往常
那麼久沒見的摯友只有幾句寒喧
毫不手軟的從為錢煩惱的爸爸手中接過一千元
在三五成群聊得開心的社慶會議裡一個人發呆
去到哪裡
最多只能商業式微笑
最多只能努力答話
我什麼都擠不出口
或許是我很自己很難輕易把人當朋友

什麼是重要的?
我不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重要嗎?
順其自然可以嗎?
沒讀書不認真以後會活不下去嗎?
不會交朋友比考不好嚴重嗎?
資格考重要嗎?
學測重要嗎?
我想回家嗎?
我比較愛自由還是比較怕孤單?
我現在的想法以後會不會又變了?
我喜歡做什麼?
我討厭什麼?
我該相信什麼?
我該為誰而活?


人就是這樣啊
貪心啊
健忘啊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
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玫瑰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
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這一刻我孤單得發瘋
下一刻我又眷戀台南的自由


我想改變自己啊
我想要外向活潑什麼都說得出口
我想瀟灑自由自在不彆扭
我想主動積極不怕錯
我想輕易的哭輕易的笑
而不是像現在哭點和笑點高得連我自己都碰不到
我想把每個人都當成我弟那樣相處自在
我想脫去外殼拆掉心牆
我想輕易的展現真實的我

所以我把這篇文發在這
有什麼不可以(大笑)
唉我之前發的一些塗得五顏六色的文章好做作XDDDDD



 



我要去哪裡
詞/徐熙媛 曲/范曉萱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柏拉圖的愛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弗洛伊德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莎士比亞的劇裡
我要環繞太陽系的九大行星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愛因斯坦的腦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聖修伯裡的書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布萊德比特的家裡
我要環繞九大行星的每個衛星

我要去哪裡 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哪兒都不能去
我要去哪裡 我哪兒都不能去
我要去哪裡 我哪兒都不能去
我要去哪裡 我哪兒都不想去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裡 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夢裡

我要去哪裡 我哪兒都不能去
我要去哪裡 我哪兒都不能去
我要去哪裡 我哪兒都不能去
我要去哪裡 我哪兒都不想去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裡



我愛田馥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