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這篇...



第二天



 

<1>



    早餐時,歆回到隊裡。



    「早安,阿寒,有睡飽嗎?」歆一如往常的問。



    「有啊!抱著我的人魚娃娃,睡得可舒服呢!」阿寒微笑著說。



    「那就好。」歆低下頭,繼續吃著。現在的她,心情清澈得有如頭頂上那魚肚白的天空。



    早餐結束後,又是活動課程了。

 

    在早上的活動課程中,歆表現的像平常那樣的自然,沒有一絲異樣,只是時常會往東方眺望

 

    而老師們早上被安排到纜繩的活動。



    帶老師們去玩纜繩的,正是小魚。



    小魚在講解時,一直都心不在焉的,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當然,他是在想迦迦的事。



    到底要怎麼跟她說?如果,如果她知道了的話她一定會很傷心,很傷心的。



    「耶,我幫你吧!」蓉兒推推他的手肘,說。



    「幫我?」小魚不解。



    「去跟她說那件事情啊!」蓉兒。



    「我」小魚感激的看著蓉兒。



    「快去吧!」蓉兒給他一個打氣的眼神。



    「嗯!」小魚快步,奔到迦迦身邊。



    「小魚?」迦迦在此時見到小魚來到自己身邊,卻不覺得驚訝,反倒有一股莫名的不安。



    「跟我來。」小魚沉著臉,拉著迦迦到一處無人的角落。



    「怎麼了?」迦迦能感覺到小魚的憂鬱。



    「我昨晚,其實其實是想」小魚舉棋不定,猶豫不決,臉上的陰沉不言而喻。



    迦迦望著小魚,心揪成一團,她有一種強烈的預感,因為,在兩人之間,她嗅到一絲絲雨的氣息,和悲傷的風。



    陰影遮住了小魚的表情,他仍掙扎著,就像網裡的魚,卻是徒勞。



    好像有一種鹹鹹的味道。



    「公司規定,」啪搭啪搭「教官和你們,」啪搭啪搭,「活動結束就不能再連絡了。」下雨了。



    原來,那種鹹鹹的味道,是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