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次看兩個不會錯亂嗎?@@

<2>



    嘩啦嘩啦的,雨越下越大,迦迦和小魚仍在雨中,淋著,誰也不願意離開。



    「騙人。」迦迦哽咽著,紅了眼眶。



    嘩啦嘩啦。



    「對不起」小魚望著迦迦,心都碎了。



    嘩啦嘩啦。



    「我不要我不要!」淚水和雨水混雜在一起,迦迦的胸口被撕開了一個大洞,用世間所有的愛,也填不滿。



    「迦迦」小魚任憑迦迦的淚水把自己淹沒,現在下的,是傷心的雨。



    「你怎麼可以這樣?」迦迦的眼神很絕望。



    「我也捨不得啊」小魚說到一半,就被迦迦打斷,迦迦狠很的甩了他一巴掌。



    「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欺騙我的感情?」迦迦聲嘶力竭,肝腸寸斷,彷彿掉盡了一生的淚水,每一滴都淹的小魚幾乎快要窒息。



    「不要不要這樣」小魚抱住迦迦,任她在懷裡搥打著胸膛。



    「迦,」小魚擦擦她的淚,帶著鼻音說:



    「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迦迦啞著嗓音,說。



    嘩啦嘩啦。



    「答應我,」小魚把迦迦擁在懷裡,「忘了我吧!」



    迦迦大聲的哭著,哭聲很傷,很傷,雨勢猛烈。



    過了好一陣子,迦迦吸了吸鼻子,掙脫了小魚的懷抱,眼神堅決而認真,卻能看出她的心痛和脆弱。



    嘩啦嘩啦。



    「小魚



    「嗯?」



    「雨打在身上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