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不知道世界需不需要我的文字啊。

任性的希望有人告訴我他需要,但明明必須製造出讓人們需要的文字的人是自己啊。

好軟弱。

如果可以有一個人來想念就好了。這樣想著。

也不是想追夢什麼的,只是想卑微的安靜的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罷了。

要是有人能溫柔的肯定自己的話就好了。

但這麼自私的把藉口都推給別人,明明是自己的選擇啊。

又有了事到如今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的想法。

要是自己能夠不要那麼軟弱就好了。

從頭到尾阻止我的大概從來不是現實,而是軟弱的自己。

但也沒關係。

反正人哪,本來就是軟弱的喔。

不能大方的和人說自己的想法也沒關係的。

你這不是害怕了嗎。

那些閃閃發光的人們總是令人感到畏懼。

但他們的光芒也不過就是你給予的。

你有著比自己想像還大的權利。

所以,這世界到底需不需要我的文字?

我啊,我需要。

不管看幾次,每次看自己的作品,都還是被感動了。

怎麼可以寫的那麼好。

這就夠了。

我也是人啊,所以有人需要我的文字的。

這麼一想真是好多了,人都該學會自己擁抱自己的。

你原諒自己了,才會相信世界也會原諒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