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亂

來久違的這裡稍微整理一下好了

不是我的錯是誰的錯呢

一定有人有錯嗎

但就是我的錯吧

我就是愛亂花錢啊

我就是不應該啊

我就是踩在別人的屍體上玩樂

我就是不想犧牲又想獲得

不去念你最討厭的牙醫系

怎麼有錢可以給你小確幸呢

什麼一個人出國很勇敢都是假的

什麼一個人出去玩很開心也是假的

什麼世界很大我是自由的也是假的

只有錢是真的

有錢你就贏了

好想他媽把這些年花的錢全部賺一賺綑一綑丟在他們臉上

我幹嘛要這樣想

我好壞

他們又沒逼我

丟在他們臉上然後消失

這都是氣話吧

我就是智障

我就是存不了那些錢愛亂花

我好爛

為什麼這麼難

不是啊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忘記了嘛

不是我自己賺的嘛

就算是獎學金

結果也不是

他嗎的是學校給錯

好那還你嘛

好討厭我到底要籌多少錢

幹好啊那我在也不去歐洲了

哈哈哈哈哈講這什麼鬼屁話

對啦世界就是不公平

就算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稍微真正開心的事情

哈哈也是假的

因為也跟本不是你的錢

你看你跟他們沒兩樣

有一百萬人比你窮還是活很好

對我就是廢物

我就喜歡裝可憐

我就是悲劇女主角

算了啊都算了

我不知道啦

那怎麼辦

想回宿舍

結果房子也事他們租的

重點是我才剛說住在那的生活像坨屎

人生真的不艱難ㄇ

算了隨便

 

所以我也不能快樂

不能出國

不能穿漂亮衣服

不能吃好吃東西

不能開心的笑

不能加入大家

因為我沒有資格

因為我要先賺到足夠的錢

 

哈哈荒謬

但我就是

這樣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