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人才能得到力量 自慚形穢躲避目光

勝負放在心上 輸贏無法看淡 我想你累了吧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太在意自己的模樣

人群一湧上 就本能武裝 我想是一種習慣

 

我知道你有多想 多想像他們一樣

自在的說自在的笑 不再狼狽不堪

 

收起我的狂妄 接受自己的平凡

聰明但無需好強 誠實去努力看看

照鏡子的時候 願意同時看見醜陋

幸運的事不能強求 而面對是你的選擇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很安全卻太安靜

尷尬讓人窒息 寂寞無法呼吸 我想你累了吧

太渴望就容易依賴 依賴了就會收傷害

拿捏不好距離 進退不能自己 我該如何逃離

 

我知道你有多想 多想像他們一樣

喜歡自己關心別人 讓心變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