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把手機忘在家裡 漏掉你所有的訊息

不去看 不去聽 不猜測 不回應

多想對其他感到關心 聊聊關於世界的話題

什麼還 在進行 什麼也 再繼續

 

可是我的房間 只剩我一個人 我甚至不敢開燈

閉上眼睛還是睜開眼 都只看見同一人

 

害怕的想把一切丟掉 害怕因為不能得不到

沒有你就會死掉 沒有你就活不了

害怕只是因為太想要 害怕因為還沒得到

你不給 我不要 我不要 你永遠不知道

 

多想把手機關機 雙眼蒙蔽 乾脆也忘了呼吸

讓我躲在安靜的世界裡 沒有你的消息

 

所有武裝所有設防 所有內心小劇場

因為你若無其事地一而再再而三 我又回到了現場

幻想過無數的逃亡 總因為你煙消雲散

我願意與你糾纏 只因我願意與你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