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再去吃冰好嗎

 

我們再去吃冰好嗎,

騎著艷陽摩托車,

一路跟著。

讓你的手在我腰間溶化,

讓你的笑在我耳畔一句句蒸發。

 

我們再去吃冰好嗎,

撐著一把高張的火傘,

讓芒果的香、煉乳的甜,

從你舌尖,到我喉間,

冰鎮住你對我笑的那一剎。

 

我們再去吃冰好嗎,

讓我們,一匙一匙的挖。

挖一口,瞬間綻放的美麗;

挖一口,已被冰封的甜蜜。

那時的我們,空氣中盡是微醺的氣泡,發酵。

 

伸出我的手,荒唐的等著,

「走,

我們再去吃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