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割紅

 

我要在你腕上,輕輕劃下一刀。

輕輕的,柔柔的,帶著笑意的眼角。

割深了,怕你疼,我跟著你心痛。

割淺了,我怕你感受不到。

 

我要在你臉上,輕輕劃下一刀。

醉意的,微醺的,帶著靦腆的微笑。

深,而不見骨。淺,卻能留疤。

留下和我鎖骨上,

一模一樣的記號。

 

我要在你唇上,輕輕劃下一刀。

撩人的,浪蕩的,帶著狂亂的心跳。

深得緊緊結合,激情擁抱。

淺的若有似無,心癢難騷。

 

我要在你心上,輕輕劃下一刀。

不深不淺,直到綻放出一朵燦爛灼人的鮮紅,

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