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到好多.
個性太硬了我現在才發現
應該是說我一直以為我是很隨和的(逃)
還有對大家說話
前一陣子一直覺得自己是啞巴ˊˋ
就不該說的不能說
該說的又說不出口
啞巴一個(攤手)
好啦何玟我會試著大聲講話(突然提到有沒有嚇一跳XD)
當個大家都記得我是公關的公關(標準也太低囧)
然後當個大家都了解我想表達什麼的編劇
然後學會怎麼說話
很開心啊雖然很累:)還大哭:'(
學到好多是真的:))
媒傳社GO!!!!!!大家都是好朋友喔:)











嘉中園遊會
遇到好多熟人>''<
老喬(抱住-///-)沒什麼變、蚊子變帥XDD
維士頭髮變好長=口=、
膽固醇也變太瘦這樣(還一直叫我吃雞排勒= =+)
某人還是忘了我的禮物=ˇ=
敗了1個200元的袋子被我媽念-_-
被什麼獨一無二這句話打動=口=
總之好開心好開心遇到大家
好開心真的













性向測驗
陳俞涵一直叫我轉組XD
話說我適合的科系好多樣化
歐洲語文學系類
服裝設計工藝科系
大眾傳媒之類的
觀光旅遊什麼餐飲的
還有地理經濟一堆
甚至還有化妝品什麼碗糕的囧

開心就好吧哈

今天上物理課的時候啊
就又有人問問題討論的很熱烈了
突然想說
他們討論的那麼開心
他們都很喜歡物理?
物理老師喜歡物理嗎?
化學老師喜歡化學嗎?
生物老師喜歡生物嗎?

之前PPT上有位仁兄洋洋灑灑的給我一大篇回應裡面提到:
妳以為讀理工的都是好喜歡數學好喜歡物理才念的嗎?

哈真是一針見血命中要害
帥氣=ˇ=










冷感.
蕭先生的演講啊
好多人都被touch到move到
只有我沒感覺嗎(小聲)
甚至一開始進會場還覺得靠這也太矯情了吧(不要打我)
後來就還好了就尊重敬畏心有出來這樣
就這樣
他很了不起吧
他很勇敢吧
或許這就是我個性太硬的地方?

說到個性硬
打籃球。
實在是件不愉快的事
嘉個性軟我個性硬
所以我還是要在這裡打出來
賭三小飲料幹
我就是個性硬不爽又不敢講
固執的孬種
我不想打籃球我就是討厭打球
勉強打就算了還要賭飲料?(不是請飲料的問題是奇檬子的問題)
打不起勁就算了還一直被鬧
幹他媽的真有夠超級不爽的

好了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在這樣打了誰來罵罵我(淚奔)
好啦個性太硬我會改嘛
嘉我硬分一點給你好了(笑)








勞以滾加油
我贊成是因為如果是我我會去做
是因為我是一個充滿冒險家精神的人
我擔心是因為我怕我會害了你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幫你
我們喔(幹好肉麻欸這段)






















就像是彈性碰撞。
就算我在怎麼努力拚命往前衝;
即使我們之間是如此的相同,
而你只是安靜的站在某個地方,
等待著命中注定的一撞,
然後代替我朝我夢寐以求的方向,
以失控的速度離我而去。
我只能被釘在原地,
靜止地悠悠嘆息。
多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