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歉疚漸漸的褪色。
風不再越過那段荒謬的乾澀,也是無力吧。
天...我要怎麼擺脫這一切?
陰影繼續籠罩,我的世界,我 灰色的天...
拜託...這算不算是糾纏?
就像是放羊的小孩,我的玩笑,你當真,我的真心話,你卻當是故事...
星空,還繼續在末班車上歌唱。
我還開著一扇窗,嚮往飛翔,回頭,卻望見那切不斷的牽絆─
牽絆...也許是種令人心煩的負擔。
悔,還暗示著任何一種方式,陪我流浪,在那一片寬廣...
還有力氣回家嗎?
你不知道,或許回家的路已經被你給斬斷。
我的心,卻已漸漸向另一個他靠近...不是暗戀,而是一種熟悉的安定感!
就像...迷途的孩子回家吧!
又回到以前的習慣,我的目光,又漸漸的回到他身上。
原來,釣魚線...還沒斷。
魚還在咬著鉤兒,與海浪拔河。
我恨...那一大片令旅人迷失自己的白色淡茶香。
我不想做出錯誤的決定。
如果我把我們之間,全部退還...我和你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