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愛...是幸福的嗎?
北極星在落塵無數間,絮絮低語。
我厭。我惡。我做嘔。我,覺得。被,愛,很,噁,心!
晨曦,還在黑白的琴鍵身邊徘徊。
雨卻仍不下來...我恨被愛!
像是難以平衡的月,烏雲...
我甚至不知道如何維持這段若即若離或許是朋友看起來卻又令人容易誤會的關係!
夜空...好靜,好淨...像你的筆跡,令人心煩。
我討厭這種厭惡感,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想傷害任何,任何的人。
卻是一種悔恨。我不知道,許下一個毫無承載的諾言,會如此令人後悔!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的背影,卻已成為我目光逃避的港口。
我,會愧疚!天...我甚至沒有逃避的權利!
我只能說─
去。你。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