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什麼都做得到卻好像什麼都做不到

到底理想的人生是什麼

忘記為自己在意努力的事物努力的感覺

想要被肯定啊

想要不一樣啊

但是沒有舞台可以發光

什麼樣才是積極向上的人生

又要為了什麼而努力呢

我甚至覺得好像只要有人愛我只要我對那個人是重要是特別的就好

我明明曾經什麼都做得到的

明明曾經好像只要我想就可以飛

只要我想

但人生好艱難

要學習著戴面具

不能夠這麼幼稚

真誠錯了嗎

結果真誠也變成藉口

被貼上涉世未深的標籤

好殘忍

又覺得自己好懦弱

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我該變成什麼模樣

又難道是我想要什麼模樣我就會變成那樣嗎

突然間什麼都好像不是很重要

好像沒有什麼是我非要不可一定不能放棄的

好像什麼都可以丟掉

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呢

為什麼突然間生活變成一具空殼

一直都覺得時間投入在哪裡就會變什麼模樣

每天早上醒來我看見的自己是我一手造成的嗎

我認得她嗎

是我要的樣子嗎

這些問題不想還好一想就覺得好巨大自己又好渺小

好像很多事情其實可以很重要也可以不重要

在終其一生都在追逐著成為某個人的唯一然後找到自己好好生活著的理由的松子

和身違歸宅部卻其實對前田為夢想努力的樣子而目眩神迷並永遠不可能成為桐島的宏樹

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人真的要接受自己才行啊

 

好想告訴你這些事情

這樣

 

-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