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在 自尊架起的高塔 我如履薄冰

每當 他們一笑 就聽見碎裂的聲音

十萬 英呎 太稀薄的空氣

面對目光我時常 快要 窒息

 

俯視 庸庸碌碌的眾生 都小得像螞蟻

明明 我的優越 是他們無法企及

拚命 說服 收集了所有的證據

還是只要看向天空就感覺到 自己在谷底

 

喔玻璃 易碎的玻璃

刺傷了自己 刺傷了你

喔面具 透明的面具

赤裸的恐懼 揮之不去

 

喔逃離 總是在逃離

逃開全世界 形影不離

喔自己 只剩下自己

我抱著自己 孤獨死去

 

害怕 聽見致命的答案 閉上眼不去看

如此 就能繼續假裝 我的確不凡

一旦 不經意 稍稍碰觸真相

我就覺得自己 碎得不成人樣

 

越在意越要灑脫 越灑脫就越做作

怕尷尬反而尷尬 誰讓我這麼狼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