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能正常呼吸

再不能停止嘆息

這世界不再熟悉 怎麼了

我想是因為你

 

再沒有別的話題

再沒有其他事情

這世界運轉中心 什麼時候

變成你

 

漸漸的漸漸的

我失去了自己

眼看我的行事曆

我隨摳隨到專屬於你

 

你已經擁有我 我卻不能擁有你

我的自尊被我自己 踩在腳底

但有什麼關係 又有什麼關係

只要踩著他能走向你

 

你不會知道我 多討厭這樣的自己

被動讓我失去 掌控局勢的能力

只能等你 只能讓你

安排給我 是好是壞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