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狂烈 就會太快毀滅

但我怎能壓抑這一切

每當你看進我的雙眼

我都感覺到了全世界

 

太迫切 就會迅速下墜

但我還是不能不想飛

寧願被你親手推入深淵

失重中尋找愛的錯覺

 

我愛你是個大謊言

因為愛所以甘心被騙

總是因為被騙才了解

越了解愛就越濃烈

 

我愛你是個膽小鬼

不敢說愛又想曖昧

或許只因為沒感覺

是我自作多情了你的了解

 

我愛你是個大謊言

是由於渴望由我所編 

我捏造了所有情節

再扮演了全部怪罪

 

華麗演出我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