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停止的覺得喜歡一個人是痛苦的
只要有一絲絲開心就會相對的帶來失望跟自我否定的折磨
所以那些快樂都被我連結上懲罰
我不想要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想法
好想逃避喔 好想壓抑喔
因為這樣比較輕鬆

一旦開始渴望評估種種的可能性
就開始出現輸贏上下的關係
就開始讓自己被打下去
就開始痛苦

我喜歡你
我喜歡發光的你
但那不代表我配不上你
不代表我的一切就被否定
我喜歡你
但你不一定要喜歡我
不一定要注意到我
這不影響我遠遠的欣賞發光的你

我有很多缺點
但我也有很多優點哦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你也不是
但我還是喜歡你
所以也會有人擁抱著這樣不完美的我的

手足無措沒關係
無法融入大家沒關係
害怕人群沒關係
就算討厭自己的自己也沒關係哦

想逃離就逃離吧
不一定要一直都是最好哦
不一定要一直贏哦
就算做得不好搞砸了
就算不是最好的
大家還是會喜歡你的
因為你努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