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 

 

獨自跟整個地球抗衡 我奮不顧身

劃破空氣時的摩擦聲 不期待你會留神 

拚命往上升 只是往上升

儘管空氣稀薄低氣溫 我的心不冷

逐步穿越重重大氣層 忘記墜落的可能

專心往上升 一直往上升

 

周圍萬千繁星多閃耀 我不分神

明月照亮我的那一瞬 我只屬於你一人

 

終於在我為你綻放的那時刻 你卻吻了她的唇

看不見我在你眼底的倒映 只看見你的背影

而我要如何能承認 這所有大費周章的愚蠢

在我人生前所未有的最高點 而你剛好轉過身

讓我種種費盡心思的算計 都得假裝沒發生

到底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這最美麗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