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的我還是那麼幼稚

為什麼不能打字打著打著突然覺得啊好暗啊就去買個檯燈

為什麼不能因為傘骨斷了一根就去買把新的

為什麼不能好累好痠今天就先不要跑了吧

為什麼不能剛好我們家是那種還付得起我生活費還不需要整天為了錢破壞感情的那種

為什麼不能不用家教

 

我也知道要努力才能有收穫啊

所以我這不是努力了嗎我考進牙醫系

所以我這不是又去跑了七公里

我也想很認真地努力著我要的生活

可是意想又覺得好遠好想放棄

如果像之前一樣不去想就不會覺得遙遠

還不是過得好好的

 

好幼稚吧

 

也不知道上一次看戲是甚麼時候了

也不知道小說班報名了之後真的去上了幾堂課

也不知道想做什麼

不知道

 

時而是這樣時而又那樣

人生就像在辦家家酒

那樣的孩子氣

 

滿腦子滿腦子都想著賺錢

再不想跟爸媽拿一分一毫

現在拿的錢我都記著記著要趕快賺來還他們

可是好像也不如想像容易

一個一個再聯絡就是不聯絡

一個一個暑假也不上課

我真的很想趕快賺好多錢啊好多錢

然後還大家錢

然後讓生活變好

又覺得好像什麼都是假的了

只有錢才是真的

有錢的人才有選擇

有錢想成為什麼都可以

有錢想變成怎樣都可以

這麼想有比較成熟嗎

 

情人節快樂

真的好暗喔

眼睛快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