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很久了但還是很在意

也不是那麼重要只是是我唯一能夠握在手裡珍惜的東西

唯一可以痛得讓我證明自己存在的東西

 

你拉起我的手

我們走在同一條鋼索上

一起看見很美的風景

一起屏住呼吸

於是我相信了你

我鼓起勇氣

試著牽你往前走到接下來的獨木橋

但你不要

所以我們

都摔下去了

 

我不知道如果我們繼續走鋼索

是不是有一天還是能夠走到撥雲見日柳暗花明

但高空中的鋼索上氧氣太稀薄

缺氧的我就快要窒息

 

曾經我以為我也很壞

或許這樣想還比較好過

但是

我好像只是蠢而已

只是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