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喧鬧後 燈光又 熄滅了

這次又是我 一個人的獨角戲了

沒有 對白 沒有 接和丟

有的只有我 那微蹙的眉頭

 

拉了觀眾好多 但我得 抱歉了

這次又是我 再次獨挑大樑了

沒有 對手 劇本 也是我

一個人編造 那些淒美曲折

 

曾經我以為 以為你會是 我為著努力的活著

怎麼你走後 光明燦爛的生活 通通都是假的

沒有意義了 沒有明天了 什麼都沒有

要我怎麼笑著醒來呢 為了什麼笑著醒來呢

 

不要告訴我 不要告訴我 我為自己織的美夢

我多麼害怕 成為這樣的笑話 你竟不知道吧

我要怎麼做 我能怎麼想 你都不心疼我

你也永遠不會來救我 因為就是你這樣的 傷害我

 

又過了幾天 沒有目的 的生活

我應該罵你嗎 也不會比較好過

卸下 武裝 誠實 勇敢

我的愛應該是 最奢侈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