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習慣的抽離(是在抽離什麼啦)

來看我跟我弟的對話

覺得

這人是

有甚麼毛病啊!!

你知道
連覺得他是情聖 都很自以為
因為
這樣就是以為他有再
但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啊
懂?
根本啥都沒有
在那邊自以為
沒人再跟你玩
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
自作多情!!!
我超級無敵怕自作多情

 

 

 

 

 

 

 

 

 

 

 

 

 

 

 

 

 

 

 

 
 
這樣你知道有多糾結吼
很複雜的
老娘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好啦這樣也很自以為 就會把問題複雜化
痾好吧或許很正常
不對不是或許
或許也很自以為
啊啊啊啊啊

 

 

 

 

 

 

 

 

 

 

 

 

有人看得懂嗎

媽的

覺得別人會看不懂也好自以為喔

然後又自卑

 

天啊我心裡真的有疾病

不太適合 in a relationship

媽的

 

別封鎖了 你現在鎖夠了爽了就解開吧
 
為啥
部封鎖了
為啥要封鎖
 
因為她就沒辦法控制我啦哈哈哈ㄏ
我就不能再等他密我啦
因為他永遠不會密我
挖哈哈哈
= =
 
斷開魂解
你不封鎖 也可以不要等啊= =
 
段開鎖練
斷開一切的牽連
就是因為沒辦ˇ法控制自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