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複製無數個這樣如夢似幻的早晨

空氣清新 人煙稀少

 

你知道我最不喜歡多餘的氣味

沒有味道就是最好聞的味道

如果能回到我們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刻

如果你再問我

如果可以我想把早晨的空氣裝進玻璃瓶裡

 

你知道我不喜歡擁擠喧鬧

當然能夠跟你肩併肩穿梭在人群中互相跟上以免失散例外

喜歡早晨的平靜

不是絕對無聲但窸窸窣窣如此溫柔

我怕吵 你知道的

 

想複製無數個這樣的早晨

放進口袋

在任何其他像這樣的時刻

往空中一拋

就能想起你走在我身旁以及

你身上的味道

 

-

 

你太遠 又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