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跟我講話

不要接近我

等我變好

一個人慢慢的

生日願望嗎

我想要變成45公斤體脂20%

我想要有人愛我最好是頻率相同的人

我想要有自制力

這樣就好

是不是其實變瘦跟有沒有人愛沒有關係

還是其實就是因為太胖才會沒人要

我就是不會跟別人相處對不對

有時候好討厭自己

幹好討厭自己

好討厭自己

好討厭自己

 

我好胖

我沒有自制力

我是豬

吃進去的食物就像潑出去的水

想吐也吐不出來啊

怎麼辦又變好胖好胖了

是不是文青也都很瘦

有才華的人都很瘦

我沒有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