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天空都有好多星星

好多星星住了好多靈魂

我的經過了你的就

開始發光

發光你看不見的光

發光很想你看到

我的星星在笑

你不知道

我的星星在說話

你不知道

 

我的天空住滿了好多星星

每顆星星都有一句話

一句要告訴你的話

看見你就開始發光

發光你沒看見的光

發光你聽不到

聽不到的話發成光

一直閃一直閃像眼淚的形狀

我的星星是啞巴

啞巴遇到你就變成啞巴

我的星星不會說話

想你的話想見到你的話

想和你說話想說的話

變成啞巴

不會說話

 

你的天空住了好多的星星

好多星星好多陌生的星星

想了解卻靠不近

靠不近的星星好遠的星

想住進去卻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又太用力

你的天空是我進不去的禁地

我的光透不進去

透不進去無能為力

看不見你的光看不見我的光

我們只能對望

對望卻望不穿

望不穿的星星不能作伴

不能作伴

只能孤單

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