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我們的一生總是要有那麼樣多的錯過和遺憾,

正因為我們無法每一步都戰戰兢兢,

所以我們無法不避免的親手在自己身上造成那麼多裂痕。

太多的失去和悔恨往往淹沒我們無法呼吸,

但是要是走得太小心翼翼,

或許會失去更多,更窒息。



之二

為什麼生命中摯愛的事物都會逐一離我而去比如說像,

我的眼鏡,我的眼鏡,還有,

我的眼鏡。



之三

我有時候會想,

會不會我一路上弄丟的東西其實就都堆在我的床底下,

陪我一夜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