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





我痛 但是我不講

我怕你不習慣

像是北方的遊俠 突然多了牽絆

一切都變得好困難


我趕 想走在你身旁

我的腳 卻不聽使喚

或許他們 也想告訴我

公主是 令人為難的 負擔


只要你在 就有陽光

何必夏威夷才浪漫

我在身旁 難道不夠溫暖

就一定要到熱帶海洋


你說 你要 遠航

我在 等你 上岸

我不怕 雷雨 風浪

只怕 你繼續 流浪


這次 你又要 啟航

目的 又是哪個 遠方

我等 我盼 看到風景都唱爛─

就這麼凍成了 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