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格:平日午餐218 假日/晚餐238 (加1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goget888.com/goget888/leaf_pot/index.php

位置:





計畫好久了這次

本來是衝著可利亞重新開幕79折

結果人太多

就去千葉

我點 香菇雞湯鍋

弟是 日式海鮮鍋

我媽 就點養生鍋

湯頭的話我媽的蠻好喝的

但其實3鍋都不錯












肉有霜降牛肉 豬培根 豬五花 雞肉 羊肉 牛肉...等

大多都吃霜降牛肉啦

吃肉比較會回本(還有海鮮)

就是這想法害我吃太撐ˊˋ

海鮮就吃了很多種小管小章魚魷魚魚片一大堆記不起來

沒有特別好吃的

肉沒有說很鮮美啊還是很嫩什麼的

比較好吃的事豬培根也沒有好吃到哪裡去啦

就都是肉沾醬的味道

五味醬沾太多讓我有點反胃













小菜的話有麻辣鴨血好吃

洋蔥圈↑也好吃外酥內軟

其他的就還好普通

有很多淹漬的菜豬腳(不敢吃)、魯肉(沒吃到)、羊肉炒菜炸豆腐不知道包什麼的捲...

都不怎麼樣就是了











還有港式燒賣↑(不好吃)、壽司(不好吃)、熱狗(沒吃到)、手捲(沒吃到氣死我了沒看到ˋˊ)、沙拉↑(普通)











我吃了剉冰↑(不怎麼樣)













甜點的話有蠻多水果但我完全沒吃就是了

冰淇淋
口味太少沒有我要的瑞士巧克力所以沒吃

蛋糕↑的話都還好沒有特別好吃的

還有麻糬↑都不怎麼樣其實

我弟吃的

鬆餅還不錯吃只可惜是冷的

巧克力噴泉沒吃到因為想吃肚子也沒地方擺都怪我先前的肉吃太多了ˊˋ統一布丁中華豆花還比較好吃











↑飲料的話則是通通很難喝

我媽說咖啡通通太苦了連卡布奇諾也苦到難以下嚥

我試的飲料檸檬多柳橙多檸檬紅茶乳酸多多通通又酸又澀又難喝,

好加過水似的











差不多就匠整體來說吃的很飽很爽但是食材有待加強我媽覺得海鮮太少了

還是吃的很開心畢竟是吃大餐很滿足

但是我以後絕對不要再來了不是因為不好是因為吃太飽了(大哭)

真的很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吃別的比如說是川丸子嘻遊記之類的想吃甜點在買想喝飲料在買的話

應該就不會吃太飽也不會花這麼多錢了

真是要記取教訓啊

還有就是下次寫食記一定要帶相機真的不然圖片都是從官網抓的失真



















arrow
arrow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