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才可以學會
不再預支明天來成就所謂珍貴的今天
讓每一個明天都越來越醜陋
也讓我越來越懷念
昨天的我 



-

於是
 
於是我決定寫一首詩
詩裡或許藏了你的名字
還有我的一點點自私
像柔軟芬芳的花瓣中的刺

於是我決定寫一首詩
關於你我之間的事
或許悄悄遺漏了一個單詞
讓你無法猜透它的真正意思

於是我決定寫一首詩
詩的盡頭安排了一個王子
他會輕輕牽起我的手指
一如當初我以為自己看見幸福的樣子

於是我決定寫一首詩
期限就訂在直到你忘記我為止
我會專注虔誠的劃出每一個字
然後每個字都深得我血留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