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nd of flawless I wish I could be 


你是如此的完美以至於
我決定把自己變成你
不管你願意
不願意

你是如此的完美以至於
醜陋的我所做的所有努力
都不足以讓我脫離
脫離我所困在的這一片
爛泥

你是如此的完美以至於
我曾放肆炫耀而珍視的豐羽
不曾能讓我追風而去
一如振翅追風而去的你

你是如此的完美以至於
儘管我曾高傲得不能自己  

你眼神中的溫柔卻如此讓人沉溺
讓我笨重的虛偽可笑至極

你是如此的完美以至於
我必須把自己變成你
即使你的純粹無法複製萬分之一
我寧願汲汲營營於此再難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