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 後宮甄嬛傳】雷,慎入


歐都K!!!!!!(大尖叫
後宮甄嬛傳 第55集啊啊啊啊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傻住0.0
看完步步之後
因為中了步步毒
立馬接著看了同是四哥雍正的戲 後宮甄嬛傳 
雖然大家一致的好口碑
但是畢竟性質不同
比較類似之前看的金枝欲孽
錯綜複雜驚心膽跳高潮迭起暗潮洶湧的宮鬥劇
雖然看著過癮
卻沒有像之前的步步讓人看了入戲太深無法自拔的症狀
甚至有時候看了真的很乏
所以步步三天就解決
甄嬛傳一來長(76集我的媽
二來悶
一天看不了多少就想去聊FB
所以看超久
也沒啥印象深的情節
只記得皇帝大叔臭老 十七阿哥很帥就是了
好啦還有女主角是真的正 華妃也超有味道
講那麼多重點還是十七超帥<333
比之前步步的數字軍團更驚人(←找不到形容詞-///-

咳咳 欸拖戲了
  

好的就是
之前看嬛嬛跟煎餅大叔(PTT稱法,即雍正)的感情戲真是越看越生厭
真的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員外跟丫環的戲=''=
不蘇胡啊啊啊
然後又不小心被爆了雷
所以從頭到尾就一直期待十七跟嬛兒的粉紅戲啊(超沒營養的女人=''=
總之終於在四十幾集給我盼到啦(灑小花
超有愛的
男的帥女的正啊(瘋狂灑小花
可是就知道這種戲不會放閃放太久
居然閃個兩集多就給我生離死別!!!!(翻桌
不過癮啊啊啊
然後一去就給我領了個假便當
這哪招啊(怒
因為男主角不可能死的這樣不明不白
所以知道我們家允禮一定會回來和嬛兒相聚
只是不知道回的這麼快又是哪招啊啊啊=皿=
看到他回來我整個心都冷了
大傻眼
偏偏是這時候啊
超崩潰的TAT
只能說第55集超揪心啊(哭哭
好想趕快一口氣看完他
看後續發展如何
可是心中怨氣
逼的我不得不停下來發這篇文洩恨啊!!!
雖然看這戲早猜得他們不會有善終
可是還是想看後面有沒有粉紅可以撫慰一下傷痛=^=
話說允禮回來變的好憔悴啊
私心比較喜歡以前白泡泡幼咪咪的十七
超帥皮膚超白的
現在弄得好憔悴好口憐Q口Q
好的欲知詳情待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