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真的很不想大家一頭熱然後就也放個馬後炮
而且還是個超級大的馬後炮
可是我一旦喜歡或討厭一個東西就會做得很OVER
直接宣告全世界恨不德在自己身上貼個標籤昭告天下
這點跟天蠍好像有點像(抖)
痾離題了回來
總之一向不喜歡這樣跟著瘋

就像我弟說的有點從俗的感覺(好智障
唉呀就是喜歡小眾
但刻意小眾似乎更加愚蠢


不得不說
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拍的很棒

導演很棒

雖然看過瞿導很多部戲了
也很少像這部這麼棒的吧印象中
可能劇本也有關係吧
好的劇本也可以激發導演有更多的想法
總之裡面好多拍法都好喜歡
很用心
很新奇
很精緻
而且啊很少那種整天一直說愛我還不討厭的
不管是戲或歌或文字
或許是我長大了也有關係?(←鬼扯)
總之很喜歡啦
難怪完結篇那天台劇版人氣居然還超過八卦版



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劇本真的很棒
像ep4書那集
鋪梗真的鋪的很好耶
完全環環相扣
就像人家常說的
梗梗相連到天邊XD
重點是編劇不會一直focus在主角們的小情小愛
不會像我爸說的演了一小時就他們兩個演
他很真實
周遭的人都正常的生活著
不會因為談戀愛世界都跟著停止轉動
也不會一談了戀愛就變成主角生活的最大重心
反而是無孔不入的滲透 

一方面有好多生活的小事件都鋪了梗推進劇情發展
也無形中說了好多事
好多值得停下來想想的事
只是我才不要停下來想XD
我要一口氣看完!
這部戲完全太虐了
啊不就還好我沒追ON檔
這種戲就整個會很想快轉到結局啊

看來我也不愛山藥細麵這種很有過程的食物


 
演員當然也是一大重點
依晨演技本來就很棒
倒是陳柏霖第一次看他演戲
他表情都超自然好厲害
陳匡怡就要再磨練這樣口條表情都很生澀
在男女主角旁邊更顯得有待加強


 
然後啊說說角色們好了


李大仁不用說了
連還沒看戲就看到什麼李大仁跟死阿宅的比較表
很好
新好男人的印象完全大成功
每個眼神都很 嗯 很有達到他要的戲劇效果
揪心啊
依我看來根本就是一個不可能存在的存在
15年勒
要是我15天都沒進展我就謝謝再連絡了(哪招)



 
程又青呢
其實我覺得她很棒
她外表光鮮亮麗
但是又美得很真實
個性很真實
雖然是女強人但是很平易近人
不過這幾集看下來
她常常在開導別人
有時候總覺得她講話很像觀世音之類的
其實有點想成為像程又青那樣的人呢
因為成熟了吧
可以一個人去看展覽
一個人去做想做的事
如果覺得不自在就逃開
不必勉強自己
不用為了誰而活(除了丁立威出現的時候) 
不要硬是要跟著人群走
那種自信其實很棒很迷人
不過因為剛看完印象很深刻
買了一堆無謂的東西只為了發洩寂寞
淚推啊
唉我的錢就是這樣一點一滴離我而去永不復返啊(嘆)


  
其他的角色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像這部戲雖然有輕鬆的地方但是並不會讓人覺得無謂
雖然節奏慢不過沒有拖戲感
因為細膩吧
如果每個鏡頭每個橋段都有要告訴觀眾的東西
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那其實就不會是拖戲
唉呀看偶像劇看那麼久
看到都放棄了
好不容易又來部好看的
就還好看到我po文寫心得這樣
po在FB一下子就被動態洗掉了吧

 


moment
沒錯是很重要
我想我也像是程又青那樣
想要乾淨俐落的吧
一但錯過了那個moment
什麼都沒了
甚至拖太久我還會討厭你
因為我討厭那所謂過程中的黏膩
想到就渾身不舒服



 

然後知己啊
有時候比真愛還可貴吧
一個人一輩子可能可以遇到好幾個真愛
卻很難找到那麼了解自己不排斥不厭倦自己的人
好啦大概是我現在對什麼真愛的沒什麼體會所以把它看扁了
不過
深深覺得真愛容易厭倦退色
常常真愛久了就變成前男友前女友
相看兩不厭的情人通常比知己少吧
有些人寧願當一輩子的知己 

也不願這樣的純粹被愛情弄髒
好吧弄髒好像有點over
不過是有深刻體會到
做朋友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相處久了就是要愛來愛去追來追去
然後就變的好複雜好尷尬
怎樣都不是
可能這樣的念頭對付出感情的人有點自私甚至殘忍吧
難道異性相吸無法避免(是這樣說的嗎)
總之呢
很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碰到一個像這樣的知己
而那個人不會只是我弟

 
-

 
 
耶最近在戒除氾濫的表情符號
例如像是
=''=
XD
=ˇ=
TOT
:)))
族繁不及備載 

人總是要長大的啊

-

或許我需要一個人
一件事
一個新環境
大轉折
才能讓我下定決心走出這樣荒誕的惡性循環
開始新的生活
開始變成更好的人
開始變回原來的我
(或是原本的我就這麼爛)
總之學測似乎是個好時機
就算是藉口
我也要打起來記得
謊言說了一百次或許也會變成真的
 

-


人很容易墜落
因為萬有引力嗎
一旦距離減少 
 

減得太少
低於一個臨界值
就會失去理智的朝對方奔去
但是可悲的是往往質量是不對稱的
高空墜落谷底
經歷過幾萬公里
摔得粉身碎骨
地球也不會為你移動一毫米


-

 
天啊
果然只有這時候
我的感性才會奔放
我的靈感才會泉湧
我好愛自己上面寫的那段文字(扭)
但在經歷過幾次的墜落
我學會小心控制自己
努力的抓住點什麼
至少這次我必須這麼做
因為這次我的質量真的小太多
痾好吧正因為如此我確定那只是暫時的
反正我很健忘嘛
一下子就會忘記啦
我不知道有沒有用囉
理論上來說
李大仁也講啦
越不想越__
李大人都出來了哪招
"我可能"中毒了我
挖上面那句雙關耶今天怎麼回事

文字能力大躍進嗎
 

-

雖然就像是平行線
內心依然有一絲渴望
希望自己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能互吐心事了解對方的人
盡量不去追蹤等待
因為我知道這樣往往會中毒得更快


知己。


 
-



發現自己不喜歡看這種
一值換行又沒有標點符號的文章
感覺就是沒內容的文章才會這樣打
可是自己都這樣打是哪招
也許我該戒掉這格式學學作文式打法
搞不好作文能力可以有點長進這樣


-


有點晚了不過打了篇自己頗喜歡的文

藏在那一堆劇照跟落落長的心得裡面
搞不好很少人會看到>.0(←忍不住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