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無敵】Warrior 中文電影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zWqFRSwrQ

 Warrior 'Music Video' Spo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MC8CTy2kg

 Warrior Soundtrack / The National - About to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3BkvsUXDk


It's ok, tommy, I love you...
 


這部片完全適合一個人看啊我說
看完後勁實在太強
走出影廳腦海裡還是充滿了電影畫面
在威秀當然還是沒哭
不過回到宿舍看了幾篇影評
就還是掉了幾滴(笑)



其實
之前有人說星空很多留白
留給觀眾腦捕
例如最後的結局啊
那塊拼圖跟男主角之類的
但是我到覺得星空本來就差不多該這樣
像這種片說多了就不美了

反觀今天的勇者無敵啊
我說
他真的留好多白啊
很多東西都輕描淡寫的過去
但是又很深刻的懂他想說什麼
很厲害啊
完全不拖戲  
 
 
 

很長的一些背景故事根本不需要具體的拍出來
用一些很深刻動人甚至令人心痛糾結的台詞
就把劇情背後的情感完全表現
好劇本啊!!!
 


然後
畫面其實還蠻特別的
常常會有一些晃動的效果
表示出主角的觀點 

我倒是沒啥感覺啦
格鬥賽的盛大場面也有拍出來這樣


 
主要當然是格鬥場面
看得整個超入戲
雖然早就知道最後是兄弟對決
看到一直被打的布蘭登對上嚇人的柯霸
還是超緊張的
都不知道他要怎麼拍這樣
真的是會跟著起伏耶


 
我說
九把刀幹嘛拍那些年嘛
要拍也是拍打噴嚏啊
這麼熱血的格鬥場面
雖然一開始走進影廳前實在很難引起興趣
特別是女生
但進去之後就會發現
根本超好看的啊
太刺激了完全
我想
打噴嚏最後那段拍成電影一定超好看的
九把刀在想什麼=''=


 
回到勇者無敵 
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關於劇情PTT的網友都寫的太好了
況且我人生經歷實在不夠我對他所要表達的情感發表些什麼
就是和解吧
又讓我聯想到賽德克
這樣的和解方式
在站場上廝殺
痛了
流血了
受傷了
沒有力氣了
然後就釋懷了
累積那麼多年的怨恨
更多的是矛盾吧
畢竟都是深愛的人
卻又這樣被深深的傷害著
懷抱著這樣的矛盾度過了好多年
最親的三個人
卻又這樣傷害著彼此
好不容易再見了
卻繼續用言語刺傷對方


 
大概是我太幸福了吧
比較難感同身受那種家庭破裂的情感
不過還是很感動啦
劇中爸爸年輕時酗酒家暴犯下的錯誤
讓他這樣背負了一輩子

遭受了兩個兒子的不諒解
不管再怎麼彌補
只是傷痕累累
話說

白鯨記梗真的很妙欸
去查了一下白鯨記的劇情
這梗真的很妙
當他破了戒酒千日的戒哭得老淚縱橫的說
我們都迷失了
印象超深刻的
尤其是他喊著
把船停下來!把船停下來!
只能說這安排太強 


 
當然最後的兄弟對決
超緊張的啊
看得我都皺眉屏氣凝神
每一拳這樣重重落下真的
嘖嘖
當弟弟被摔斷肩膀
無助的看著場邊一大片軍人
他的曼尼呢?
天啊是否太孤獨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最後雖然輸了
不過贏得了親情
贏得了救贖
他原諒了
原諒爸爸原諒哥哥也原諒了自己
這是最難的吧
人很容易就這樣把自己困住
明明知道被困住還走不出去
很無力也很無助
最後哥哥在他身上重重的揮下拳頭
其實卻拯救了他徘徊在孤獨懊悔深淵的心靈

所以他終於認輸放開了
 

 
恨吧
是恨
其實我也是看了影評才比較懂電影要表達的東西
弟弟就像刺蝟啊
他的每一句言語都帶著刺
每一拳都帶著憤怒無情冷酷
這樣深厚複雜難解的情感
沒有灑狗血深刻的感情戲
卻在一次次拳頭的爆發和猛烈的撞擊
震撼人心
其實有點愛上格鬥片了哈
很過癮啊
拳拳到肉!
不過其他格鬥片有這麼好看嗎我不知道耶xD
有時候感動不用像那些年那樣刻意的說一個關於錯過和遺憾的故事
也不用像星空那樣幽幽的淡淡的畫出那抹年少寂寞的絢爛色彩
更不需要情感爆發的狗血感人片段
有時候在那一個又一個扎實的拳頭綻放下
更令人心底澎湃洶湧
後勁比其更是綿延不絕
總之原來格鬥片也可以這麼揪心!


 
Warrior Soundtrack
About taday-
The National

Today you were far away
and I didn't ask you why
What could I say
I was far away
You just walked away
and I just watched you
What could I say

How close am I to losing you

Tonight you just close your eyes
and I just watch you
slip away

How close am I to losing you

Hey, are you awake
Yeah I'm right here
Well can I ask you about today

How close am I to losing you
How close am I to lo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2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